广州,打广州资讯第一网!

最新资讯:
拟投150亿元!南沙多家大型医院规划公示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黄埔这些非盈利组织未来5年内可免税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输入性登革病毒阳性个案激增!出境游须关注疫情_广州新闻_南方网 43名毕节学子广州港参与专项技能培训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好人频现!广州公交集团表彰一批好“的哥”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暑假防溺水,荔湾的安全教育课这样上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总投资20亿!“菜篮子”南沙流通中心项目将落地_广州新闻_南方网 窑变瓷艺展开幕了!快来北京路潮州汇馆感受精美陶艺品的魅力_广州 广州东站直通石门森林公园旅游专线开通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广州中考独立批录取1620人,9所高中自招未招满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广州连续两年实现PM2.5达标:摸清症结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_广州新闻 快速通关,南沙上半年平行进口汽车同比增长近五成_广州新闻_南方网 以5G推动数字化转型,白云今年将建成5G基站1942个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去年广州查处假冒专利案件1734件,这个项目又获第一_广州新闻_南方 拟投150亿元!南沙多家大型医院规划公示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黄埔这些非盈利组织未来5年内可免税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输入性登革病毒阳性个案激增!出境游须关注疫情_广州新闻_南方网 43名毕节学子广州港参与专项技能培训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来源:广州新闻 作者:广州新闻 发布时间:2020-09-18

    百名企业创始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创业企业发展秘诀。7月11日,广州市越秀区创新加速计划选拔大会在位于黄花岗科技园的科创咖啡举办。同时,“黑马城市学院·广州分院”宣布开启首期企业家学员招募及加速计划。

    广州市越秀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勇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广州越秀区与全国领先的科技企业与产业加速创业平台——创业黑马对接,联手打造创新服务生态体系,旨在进一步提升本地企业创始人及联合创始人的创新水平,加强企业与全国人才、市场、资金等创业资源的对接。

    据了解,创业黑马创立11年来,已经形成了一套创新企业赋能加速的生态体系,并且诞生了11家上市公司、35家龙头企业,累计赋能企业上万家。“黑马通过发挥平台的属性,致力培育出更多的明星企业家,协助企业快速发展。”创业黑马集团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崔葆华表示,创业黑马与广州越秀区强强联合,将继续发挥黑马在传统企业转型、创新企业加速、城市产业升级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与实践经验,进一步加大、加深与广州的产业合作和资源对接,深度运营“黑马城市学院·广州分院”,系统提升本地企业家的创新思维,指导创业者的实战实操,助力本地产业创新升级。

    此外,活动上银河系创投合伙人蔡景钟带来了行业深度和对早期的产业互联网创业者的一些建议。而黑马学院的学员、深圳小鹿乱撞公司创始人张婷杰也分享了在黑马快速成长的经验,展示学习鲜活案,她表示:“我从黑马学院汲取到了很多新知识,并且将它们运用到企业的管理上,企业得到了很多的发展。”

    据悉,“黑马城市学院·广州分院”推出了以培育扎根产业的科技创新企业为目标的“创新加速计划”,将严格选拔面试、优选重点企业,加入“黑马城市学院·广州分院”进行加速,而创业黑马将提供包括创新加速、业务加速、资本加速等在内的系统加速服务,深度助力本地产业升级。

    以本次活动为标志,广州创新加速系列活动也将火热开展,黑马城市学院·广州分院将开展选拔面试、加速培育、资源对接等丰富服务,让越来越多的创业企业在广州越秀区这片双创热土上,创新转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次大会由广州越秀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高新区黄花岗科技园管委会联合主办,“黑马城市学院·广州分院”承办。

    【记者】冯艳丹 

    【实习生】黄心怡 

    【摄影】梁文祥

    【校对】洪江

责任编辑:广州新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