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打广州资讯第一网!

最新资讯:
拟投150亿元!南沙多家大型医院规划公示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黄埔这些非盈利组织未来5年内可免税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输入性登革病毒阳性个案激增!出境游须关注疫情_广州新闻_南方网 43名毕节学子广州港参与专项技能培训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好人频现!广州公交集团表彰一批好“的哥”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暑假防溺水,荔湾的安全教育课这样上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总投资20亿!“菜篮子”南沙流通中心项目将落地_广州新闻_南方网 窑变瓷艺展开幕了!快来北京路潮州汇馆感受精美陶艺品的魅力_广州 广州东站直通石门森林公园旅游专线开通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广州中考独立批录取1620人,9所高中自招未招满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广州连续两年实现PM2.5达标:摸清症结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_广州新闻 快速通关,南沙上半年平行进口汽车同比增长近五成_广州新闻_南方网 以5G推动数字化转型,白云今年将建成5G基站1942个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去年广州查处假冒专利案件1734件,这个项目又获第一_广州新闻_南方 拟投150亿元!南沙多家大型医院规划公示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黄埔这些非盈利组织未来5年内可免税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输入性登革病毒阳性个案激增!出境游须关注疫情_广州新闻_南方网 43名毕节学子广州港参与专项技能培训_广州新闻_南方网

五一假期广州城内的玩乐攻略请收好!

来源:广州新闻 作者:广州新闻 发布时间:2019-04-29

    五一假期马上就要到了!不少市民都希望借此机会能好好放松身心,又担心旅游景点人山人海,反而带来不好的假期体验。

    事实上,市民们不出广州也有游玩之处。全城商家正纷纷举办各种主题活动提升商场人气。为了吸引家庭消费,各大购物中心主题活动都充满童趣,也让商场成为了“溜娃”好去处。

    天河城:把大自然搬进闹市区

    

    4月20日至5月5日,天河城精研国内外的植物流行趋势,打造了国内购物中心首个全真仙人掌自然生态展,同时融入摩洛哥风土人情,将国内外近60种形态各异的仙人掌带到这场充满异国风情的仙境中。主题展举办期间,现场还设有多场手作课程,满足你对仙人掌周边的所有想象。

    

    正佳广场:“南狮王”现身广州

    

    4月19日-5月19日期间,正佳广场广正街携手广州龙狮协会,为广州市民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广州龙狮文化展”。包括 “勇闯雄峰”“龙凤呈祥”“金狮采青”“桃园三结义”“年年有余”“金龙献瑞”等组阵,让广州市民近距离感受喜庆热烈的龙狮文化。

    

    东方宝泰:潮流球鞋与萌宠的“碰撞”

    

    五一小长假期间,东方宝泰打造独家球鞋跳蚤市集与热血电音嘻哈派对,齐聚潮流达人与球鞋爱好者。球鞋涂鸦展将在东方宝泰 B1层蒲·艺术空间PO ART登场,资深涂鸦艺术家WEST one带来独具风格的巨幅涂鸦作品;球鞋订制团队FZBB带来独特定制球鞋作品,每对展示球鞋背后都饱含定制灵感的故事。现场更有涂鸦师ColorThug与爱好者共创涂鸦作品。

    5月1日至2日期间,罕见的薮猫、豹猫等世界10大名猫开启“粉丝见面会”,一展优雅姿态。

    

    华润万家:打造五一品类节

    一直以来,民生商品价格都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话题,也是能让消费者感受到货真价实的实惠与“柴米油盐”般的幸福。近日,记者从华润万家了解到,继4月初清明小长假推出“清明小长假特别优惠活动”后,华润万家又再次发力,推出超优五一品类节,打造不一样的“焕新季”。据介绍,五一前后,华润万家将推出多个促销优惠活动,且将重点推出“纸品节”等民生类商品优惠活动。

    与此同时,华润万家还将打造以“五一焕新季”为主题的优惠促销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将以新品品鉴、明星见面会门票派送、场外大路演、线上品牌送券、O2O活动等形式开展。

    【记者】黄舒旻

    【校对】符如瑜

    图片由受访企业提供

责任编辑:广州新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