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打广州资讯第一网!

最新资讯:
拟投150亿元!南沙多家大型医院规划公示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黄埔这些非盈利组织未来5年内可免税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输入性登革病毒阳性个案激增!出境游须关注疫情_广州新闻_南方网 43名毕节学子广州港参与专项技能培训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好人频现!广州公交集团表彰一批好“的哥”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暑假防溺水,荔湾的安全教育课这样上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总投资20亿!“菜篮子”南沙流通中心项目将落地_广州新闻_南方网 窑变瓷艺展开幕了!快来北京路潮州汇馆感受精美陶艺品的魅力_广州 广州东站直通石门森林公园旅游专线开通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广州中考独立批录取1620人,9所高中自招未招满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广州连续两年实现PM2.5达标:摸清症结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_广州新闻 快速通关,南沙上半年平行进口汽车同比增长近五成_广州新闻_南方网 以5G推动数字化转型,白云今年将建成5G基站1942个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去年广州查处假冒专利案件1734件,这个项目又获第一_广州新闻_南方 拟投150亿元!南沙多家大型医院规划公示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黄埔这些非盈利组织未来5年内可免税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输入性登革病毒阳性个案激增!出境游须关注疫情_广州新闻_南方网 43名毕节学子广州港参与专项技能培训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南沙大岗基地首条市政道路贯通,云生四路南段正式具备通车条件

来源:广州新闻 作者:广州新闻 发布时间:2019-01-05

    

    2018年12月29日,随着六辆机动车缓缓驶进,大岗先进制造业基地首条市政道路——云生四路南段宣告正式具备通车条件。

    云生四路是南沙新区大岗先进制造业基地规划的30条市政道路之一,该路连接了平高路、中船中路、滨河路,主要承担道路沿线区域对外出行的交通量,此次率先通车,将为已经入驻的北京精雕有限公司提供进出通道。

    黄色的路面指示线在崭新的沥青路面清晰可见,六辆机动车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驶进云生四路。云生四路位于大岗先进制造基地中部,东临中船东路,西临云生三路,并与之平行;南北向贯通,北起平高路,期间先后与云生二路、中船中路、新联五路、新联七路平面交叉,南止滨河路,全长约1680米,红线宽度40米,设计为城市支路。

    此次率先通车的云生四路南段长度900余米,设计为双向两车道,时速30km/h。目前南沙片区规划区内已建成东新高速及南沙港快速,片区内规划新建南岗大道及新联大道作为对外连接主干道。对外交通方面,依托东新快速路以及南沙港快速路。新联大道为生活性主干路,连接桂阁大道至中山,中船中路为交通性主干道,连接番禺及黄阁镇。

    在云生四路通车的基础上,根据规划,大岗先进制造业基地区块内的干路网由“一横三纵”的主干路及“一环四纵”的次干路构成,接下来还将新建港口大道等其余29条市政道路。土地利用规划分析显示,将以中船大道为综合发展轴,沿线分布“综合服务区”、“生活配套区”、“物流功能区”,以中船中路为产业发展轴,沿线主要分布“产业功能区”。

    【记者】宾红霞 

    【通讯员】林丹贤

    【校对】冯志坚

责任编辑:广州新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