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打广州资讯第一网!

最新资讯:
拟投150亿元!南沙多家大型医院规划公示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黄埔这些非盈利组织未来5年内可免税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输入性登革病毒阳性个案激增!出境游须关注疫情_广州新闻_南方网 43名毕节学子广州港参与专项技能培训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好人频现!广州公交集团表彰一批好“的哥”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暑假防溺水,荔湾的安全教育课这样上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总投资20亿!“菜篮子”南沙流通中心项目将落地_广州新闻_南方网 窑变瓷艺展开幕了!快来北京路潮州汇馆感受精美陶艺品的魅力_广州 广州东站直通石门森林公园旅游专线开通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广州中考独立批录取1620人,9所高中自招未招满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广州连续两年实现PM2.5达标:摸清症结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_广州新闻 快速通关,南沙上半年平行进口汽车同比增长近五成_广州新闻_南方网 以5G推动数字化转型,白云今年将建成5G基站1942个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去年广州查处假冒专利案件1734件,这个项目又获第一_广州新闻_南方 拟投150亿元!南沙多家大型医院规划公示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黄埔这些非盈利组织未来5年内可免税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输入性登革病毒阳性个案激增!出境游须关注疫情_广州新闻_南方网 43名毕节学子广州港参与专项技能培训_广州新闻_南方网

买房万万不要挑这种户型了,住过就知道有多坑,真后悔我家买早了

来源:广州新闻 作者:广州新闻 发布时间:2019-04-01

 买房万万不要挑这种户型了,住过就知道有多坑,真后悔我家买早了


买房对于国人来说,已经变成一件非常迫切的事了,毕竟现在的房价涨得飞快,工资却不怎么见涨,于是有些人贪图便宜,就会买一些不好的户型,虽然省了些钱,但入住后就会发现非常的不方便,到时候后悔就来不及了。买房的时候,最好是找有经验的人一起,这样才不怕会买错,有些开发商打着做活动的旗号,会把没阳台的房子低价卖出去,这时候很多人就会掉坑里了。买房万万不要挑这种户型了,住过就知道有多坑,真后悔太晚听说了。

没有阳台的房子要是有特殊用处的话还好,但如果用来居住的话,特别是一家子人住的话,就很不适合用这种房子了,价格虽然便宜,但是缺点是非常多的,住一段时间后就会觉得很不方便,这时候就会后悔贪便宜买错了。

房子没有阳台的话,那就没有一个跟外界相通的地方,不仅室内光线不好,通风也会很差,住起来是非常不舒服的,身体健康也会受到影响,那心情就很难说了,特别是房子没有阳光的话,那身体很容易就会经常畏寒怕冷。

阳台的面积虽然不大,但是有个阳台的话才会有阳光,通风好了,住起来身体才会健康,如果不想改造阳台的话,也可以用来晾晒衣服,这样衣服杀菌了穿身上,那才不怕身体健康受损,也可以把阳台改造成一个休闲区域或是个小花园,这样生活起来更舒服。
或者是把阳台跟客厅打通,这样客厅看起来就会宽敞很多,而且阳台封起来,放上桌子和椅子,再装饰窗帘上去,就能变得很美实用了,在阳台跟客厅连接处装个吧台,也是件非常不错的事。
责任编辑:广州新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