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打广州资讯第一网!

最新资讯:
拟投150亿元!南沙多家大型医院规划公示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黄埔这些非盈利组织未来5年内可免税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输入性登革病毒阳性个案激增!出境游须关注疫情_广州新闻_南方网 43名毕节学子广州港参与专项技能培训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好人频现!广州公交集团表彰一批好“的哥”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暑假防溺水,荔湾的安全教育课这样上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总投资20亿!“菜篮子”南沙流通中心项目将落地_广州新闻_南方网 窑变瓷艺展开幕了!快来北京路潮州汇馆感受精美陶艺品的魅力_广州 广州东站直通石门森林公园旅游专线开通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广州中考独立批录取1620人,9所高中自招未招满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广州连续两年实现PM2.5达标:摸清症结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_广州新闻 快速通关,南沙上半年平行进口汽车同比增长近五成_广州新闻_南方网 以5G推动数字化转型,白云今年将建成5G基站1942个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去年广州查处假冒专利案件1734件,这个项目又获第一_广州新闻_南方 拟投150亿元!南沙多家大型医院规划公示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黄埔这些非盈利组织未来5年内可免税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输入性登革病毒阳性个案激增!出境游须关注疫情_广州新闻_南方网 43名毕节学子广州港参与专项技能培训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春秋航空将开通深圳直飞日本名古屋航线

来源:广州新闻 作者:广州新闻 发布时间:2019-04-01

 国内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春秋航空3月28日在深圳宣布,5月5日起,将在深圳开辟直飞张家口、日本名古屋航线,也是目前深圳机场开辟的唯一一条直飞日本名古屋航线。深圳往返名古屋为天天班,飞行时间预计约为3小时15分,采用空客A320机型执飞。


  据介绍,2018年,访日各国游客首次突破3000万人次大关,其中中国游客突破了800万人次,同比两位数增长。

  “直飞名古屋航线,是深圳基地开通的首条中日航线,也是深圳机场唯一独飞的名古屋航线,不仅丰富了深圳机场的航线网络结构,还拓展了深圳市民的出行目的地。”春秋航空负责人表示,届时春秋航空将拥有18条在飞中日航线,中日航班数量将达每周90架次,是中日航班量发展最快的中国航空公司。

  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粤港澳大湾区7个机场2018年吞吐量超过2亿人次。可以预见,未来大湾区将拥有世界第一大机场群,显著促进航空公司的发展。春秋航空积极投身大湾区建设,精心布局航线网络,开拓更多至国内以及“一带一路”国家地区航线。

  深圳作为春秋航空国内重点基地之一,已开通16条国内、国际地区航线,包括深圳飞哈尔滨、上海、柬埔寨金边等城市。(完)
责任编辑:广州新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