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打广州资讯第一网!

最新资讯:
拟投150亿元!南沙多家大型医院规划公示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黄埔这些非盈利组织未来5年内可免税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输入性登革病毒阳性个案激增!出境游须关注疫情_广州新闻_南方网 43名毕节学子广州港参与专项技能培训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好人频现!广州公交集团表彰一批好“的哥”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暑假防溺水,荔湾的安全教育课这样上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总投资20亿!“菜篮子”南沙流通中心项目将落地_广州新闻_南方网 窑变瓷艺展开幕了!快来北京路潮州汇馆感受精美陶艺品的魅力_广州 广州东站直通石门森林公园旅游专线开通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广州中考独立批录取1620人,9所高中自招未招满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广州连续两年实现PM2.5达标:摸清症结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_广州新闻 快速通关,南沙上半年平行进口汽车同比增长近五成_广州新闻_南方网 以5G推动数字化转型,白云今年将建成5G基站1942个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去年广州查处假冒专利案件1734件,这个项目又获第一_广州新闻_南方 拟投150亿元!南沙多家大型医院规划公示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黄埔这些非盈利组织未来5年内可免税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输入性登革病毒阳性个案激增!出境游须关注疫情_广州新闻_南方网 43名毕节学子广州港参与专项技能培训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深圳创新+顺德智造”招商推介会19个重大项目签约

来源:广州新闻 作者:广州新闻 发布时间:2019-04-01

 “凤舞鹏城 逐梦湾区”——2019“深圳创新+顺德智造”招商推介会29日在深圳举行。19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将落户顺德或表达合作意愿,其中7家企业来自深圳,这些企业将积极参与顺德村级工业园改造项目。


  此次推介会是顺德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率先建设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验区双重机遇,全方位对接全球创新中心深圳的一次行动实践,在跨越珠江东西两岸的城市协作上也具有标志性意义。

  村级工业园改造是当前顺德的“头号工程”,是顺德率先建设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验区的首要任务,顺德今年将整理腾出13000亩土地推向市场。

  在推介会上,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面向500多名企业家,重点推介了顺德村级工业园改造的巨大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他表示,顺德村级工业园改造淘汰落后产能后,需要引入市场力量共同建设现代化产业园区。顺德要拥抱深圳的科技创新资源,拥抱深圳的企业家。深圳创新资源外溢可以首选顺德。

  在郭文海看来,顺德与深圳具有共同的城市气质。他说,顺德是凤城,深圳是鹏城,拥有一样的改革基因。在营商环境上,顺德真情呵护企业家、关爱企业家,深圳也是如此。在市场化改革的道路上,顺德和深圳一样坚定不移。上世纪90年代,顺德大力推进产权制度改革的时候,深圳也在探路股份制改革。

  郭文海表示,顺德将坚定不移地在理念上、思想上、行动上向深圳学习,高效服务企业,并计划建设高速路直接对接深中通道,实现45分钟快速通达深圳。

  会上,顺德区委常委梁伟沛进行了顺德城市更新(村级工业园改造)政策解读及项目推介,以及广东省委、省政府给予顺德的11条独有的村改政策和顺德创新实施的12项村改新做法。顺德区副区长蔡伟则重点介绍顺德的营商环境及招商政策。(完)
责任编辑:广州新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