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打广州资讯第一网!

最新资讯:
拟投150亿元!南沙多家大型医院规划公示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黄埔这些非盈利组织未来5年内可免税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输入性登革病毒阳性个案激增!出境游须关注疫情_广州新闻_南方网 43名毕节学子广州港参与专项技能培训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好人频现!广州公交集团表彰一批好“的哥”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暑假防溺水,荔湾的安全教育课这样上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总投资20亿!“菜篮子”南沙流通中心项目将落地_广州新闻_南方网 窑变瓷艺展开幕了!快来北京路潮州汇馆感受精美陶艺品的魅力_广州 广州东站直通石门森林公园旅游专线开通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广州中考独立批录取1620人,9所高中自招未招满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广州连续两年实现PM2.5达标:摸清症结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_广州新闻 快速通关,南沙上半年平行进口汽车同比增长近五成_广州新闻_南方网 以5G推动数字化转型,白云今年将建成5G基站1942个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去年广州查处假冒专利案件1734件,这个项目又获第一_广州新闻_南方 拟投150亿元!南沙多家大型医院规划公示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黄埔这些非盈利组织未来5年内可免税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输入性登革病毒阳性个案激增!出境游须关注疫情_广州新闻_南方网 43名毕节学子广州港参与专项技能培训_广州新闻_南方网

2019年广东艺术创作工作会:为时代立传

来源:广州新闻 作者:广州新闻 发布时间:2019-04-01

 3月25日至26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广州举行2019年广东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


  广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白洁在会上表示,全省文化文艺战线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文化强省建设,扎实推进艺术创作生产,为时代立传,为人民书写。要深刻把握主题和题材,努力推出更多具有中国风骨、岭南风格、世界风尚的艺术精品,努力筑就新时代广东文艺高峰。要抓住创新融合发展契机,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部署要求,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实施广东文艺院团振兴提升计划,培育人才强健队伍,建好守好文化阵地,用精神昂扬、内容优质、形式多样的作品和展演,回应时代的召唤和人民的期待。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汪一洋作了《对标“四个坚持”推动艺术事业走在全国前列》的主题报告,充分肯定了近一年来全省艺术创作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全省艺术事业存在的突出短板和不足,对全省艺术创作工作适应新时代的需求提出了新的动员和部署。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树传达了2019年全国艺术创作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就推进今年艺术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完)
责任编辑:广州新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