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打广州资讯第一网!

最新资讯:
拟投150亿元!南沙多家大型医院规划公示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黄埔这些非盈利组织未来5年内可免税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输入性登革病毒阳性个案激增!出境游须关注疫情_广州新闻_南方网 43名毕节学子广州港参与专项技能培训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好人频现!广州公交集团表彰一批好“的哥”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暑假防溺水,荔湾的安全教育课这样上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总投资20亿!“菜篮子”南沙流通中心项目将落地_广州新闻_南方网 窑变瓷艺展开幕了!快来北京路潮州汇馆感受精美陶艺品的魅力_广州 广州东站直通石门森林公园旅游专线开通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广州中考独立批录取1620人,9所高中自招未招满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广州连续两年实现PM2.5达标:摸清症结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_广州新闻 快速通关,南沙上半年平行进口汽车同比增长近五成_广州新闻_南方网 以5G推动数字化转型,白云今年将建成5G基站1942个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去年广州查处假冒专利案件1734件,这个项目又获第一_广州新闻_南方 拟投150亿元!南沙多家大型医院规划公示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黄埔这些非盈利组织未来5年内可免税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输入性登革病毒阳性个案激增!出境游须关注疫情_广州新闻_南方网 43名毕节学子广州港参与专项技能培训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深圳“戏聚星期六”十周年展示60余剧种 演出364场

来源:广州新闻 作者:广州新闻 发布时间:2019-04-01

 3月27日,记者从深圳“戏聚星期六”十周年暨芳华京剧院成立发布会上获悉,十年间,“戏聚星期六”共举办364场演出,展示京剧、粤剧、评剧、昆曲、豫剧等60多个剧种,邀请400多位名家进行现场讲、演,8000多位专业演员登台献艺。


  27日晚,还将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戏聚星期六”成功举办10周年《现代红色经典交响京剧音乐会》。

  “戏聚星期六”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骏辰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策划承办。该项目以“传承戏剧经典、弘扬传统文化”为宗旨,以中国戏曲普及和欣赏为切入点,以解说、演唱、表演、观众互动相结合的形式,为广大市民提供听戏、赏戏、知戏、学戏的戏剧舞台,为中国戏曲的传承、弘扬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

  目前该院出品的原创作品有京剧舞台剧《李清照》、《红色经典京剧交响乐音乐会》等作品,其中针对学生年龄特点的新创剧目《三个和尚》《变色龙》等。

  原北京京剧院院长、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理事长、芳华京剧院名誉会长王玉珍女士,中国戏曲学院知名教授、著名学者、戏曲教育家,原中国戏曲学院副院长,芳华京剧院总顾问赵景勃,著名戏曲音乐家、芳华京剧院创作总监朱绍玉,京剧名家、国家一级演员、原北京京剧院青年团艺术总监常建忠等出席发布会。(完)
责任编辑:广州新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