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打广州资讯第一网!

最新资讯:
拟投150亿元!南沙多家大型医院规划公示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黄埔这些非盈利组织未来5年内可免税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输入性登革病毒阳性个案激增!出境游须关注疫情_广州新闻_南方网 43名毕节学子广州港参与专项技能培训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好人频现!广州公交集团表彰一批好“的哥”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暑假防溺水,荔湾的安全教育课这样上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总投资20亿!“菜篮子”南沙流通中心项目将落地_广州新闻_南方网 窑变瓷艺展开幕了!快来北京路潮州汇馆感受精美陶艺品的魅力_广州 广州东站直通石门森林公园旅游专线开通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广州中考独立批录取1620人,9所高中自招未招满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广州连续两年实现PM2.5达标:摸清症结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_广州新闻 快速通关,南沙上半年平行进口汽车同比增长近五成_广州新闻_南方网 以5G推动数字化转型,白云今年将建成5G基站1942个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去年广州查处假冒专利案件1734件,这个项目又获第一_广州新闻_南方 拟投150亿元!南沙多家大型医院规划公示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黄埔这些非盈利组织未来5年内可免税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输入性登革病毒阳性个案激增!出境游须关注疫情_广州新闻_南方网 43名毕节学子广州港参与专项技能培训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长隆水上乐园

来源:广州新闻 作者:广州新闻 发布时间:2019-04-01

 景点介绍

长隆水上乐园由长隆集团兴建,景观以亚热带的植物和花卉为主,形成一个自然放松的环境。它是国内非常出名的水上乐园,每年夏日都有非常多的游客蜂拥而至。

水上乐园游客非常之多,排队需要很长时间,所以如果条件允许,避开周末,工作日去比较好。建议中午在附近吃完饭,然后进园游玩。

进入园区后,带孩子出行的可以考虑去“宝贝水城”、“小喇叭”、“眼镜蛇”等景点。宝贝水城是儿童的乐园,小喇叭和眼镜蛇都是专门为儿童设计的亲子滑道,可以爸爸妈妈和儿童一起玩,而且外形也很可爱,还有满是卡通形象喷射出无数水花的“戏水池”也很适合小朋友。

园内刺激的项目为“高速滑道”、“超级大喇叭”、“超级大滑板”、“急驰竞赛”“巨兽碗”,都是心跳指数爆表的项目。需要注意的是巨兽碗和大滑板,都是需要4个人一起才能玩的,大喇叭是3个人可以玩的,人数如果不够的话,可能要找陌生人凑数。园区还斥巨资引进了全球首台、德国原厂设计、制作的划时代玩水设备“摇滚巨轮”。

另外值得玩的项目有“漂流河”和“造浪池”,造浪池顾名思义就是人造的海浪,适合泡里面玩水,加上这边中央舞台还经常有各类表演,是整个水上乐园较为有人气的地方。漂流河就是漂流景观带,漂流的流速适中,两个人坐在一个浮圈上漂流,感受四周的风景变化,特别适合二人世界。
责任编辑:广州新闻
↖返回首页

本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