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打广州资讯第一网!

最新资讯:
拟投150亿元!南沙多家大型医院规划公示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黄埔这些非盈利组织未来5年内可免税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输入性登革病毒阳性个案激增!出境游须关注疫情_广州新闻_南方网 43名毕节学子广州港参与专项技能培训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好人频现!广州公交集团表彰一批好“的哥”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暑假防溺水,荔湾的安全教育课这样上_广州新闻_南方网 总投资20亿!“菜篮子”南沙流通中心项目将落地_广州新闻_南方网 窑变瓷艺展开幕了!快来北京路潮州汇馆感受精美陶艺品的魅力_广州 广州东站直通石门森林公园旅游专线开通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广州中考独立批录取1620人,9所高中自招未招满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广州连续两年实现PM2.5达标:摸清症结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_广州新闻 快速通关,南沙上半年平行进口汽车同比增长近五成_广州新闻_南方网 以5G推动数字化转型,白云今年将建成5G基站1942个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去年广州查处假冒专利案件1734件,这个项目又获第一_广州新闻_南方 拟投150亿元!南沙多家大型医院规划公示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黄埔这些非盈利组织未来5年内可免税_广州新闻_南方网 创业黑马学校开始招募啦!携手越秀区选拔人才_广州新闻_南方网 输入性登革病毒阳性个案激增!出境游须关注疫情_广州新闻_南方网 43名毕节学子广州港参与专项技能培训_广州新闻_南方网

长隆欢乐世界

来源:广州新闻 作者:广州新闻 发布时间:2018-11-01

 

景点介绍

长隆欢乐世界拥有多个大型游乐设备,诸如十环过山车、垂直过山车、超级大摆锤等,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感受刺激的体验。这里的表演也非常有特色,例如分秒对决的国际特效剧场,结合烟火声效的表演非常精彩。

游乐园主要分为8个区域,分别是白虎大街、旋风岛、尖叫地带、中央演艺广场、哈比儿童王国、幻影天地、欢乐水世界、彩虹湾。

从正门进入,首先经过的是白虎大街(在门口记得要取阅游园指南),大街两边各有五、六根石柱,每根柱子上都有一只白虎。白虎大街的右边就是长隆国际马戏大剧院(不包括在欢乐世界内,需要另外收费),这里还有家叫好旺角的纪念品商店。

往前,走到十字路口,分左右二边,右面是旋风岛区域,旋风岛整体装潢以中古欧洲风格为主。这个地区建议玩的项目有U型滑板及飓风飞椅,U型滑板是跳楼机与过山车的完美结合,非常的刺激。左边是尖叫地带,顾名思义,大部分的大型游艺设备都在这里,比如十环过山车、龙卷风暴、摩托过山车、大力水手,都是园内人气爆表的项目,可以根据队伍长短和个人接受能力参与。2个区域的中间是中央演艺广场,是看表演的地方。

再往前走的中间地段,从左到右分别是幻影天地、欢乐水世界、哈比儿童王国。可以在幻影天地这里看4D电影,这里还有个情景历险主题游乐项目叫森林神庙。水世界建议放最后游玩,因为可能衣服和鞋子可能会湿掉,里面有急流勇进、碰碰船、海盗漂流等。哈比儿童王国都是些适合孩子的游艺设备,带孩子来玩的一般以这个区域为主。

最后,也就是靠近南门的区域是彩虹湾,这边的游艺项目是垂直过山车和超级大摆锤,然后还有个叫分秒对决的国际特效剧场,很值得一看。

欢乐世界游客很多,所以有条件的话,建议工作日早点去。基本每个项目都需要排队等候,区别只在于队伍的长短,所以不要太纠结于玩游戏的顺序。最出名的几个大型游戏上午都是很火爆的,建议先排队玩人少的游戏,到中午、下午再去玩过山车,一般那时人会比上午少很多。(中午两点左右和下午五点左右是排队人最少的,因为这个时候大家都在吃东西或是已经要撤退了,如果不想排太久队,可以打时间差)

园内下午有表演,很值得一看,表演节目时间安排以当日公告为准,请特别留意观看主要干道上的电子屏幕和现场电子提示牌。尖叫地带、欢乐剧场与国际特技剧场附近的大型电子屏幕上,都有详细介绍了园区当天主要演艺时间,还可留意园区的广播,各大剧场及表演开演前半小时,一般会有广播提示,可以提前过去占个好位置。

责任编辑:广州新闻
↖返回首页

本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