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打广州资讯第一网!

最新资讯:
第133届广交会将全面恢复线下展_南方plus_南方+ 不随意停发贷款或提前收回贷款,广州拟立法保障民营经济_南方plus_ 将“指尖技艺”化为“指尖经济”,工会助力黔货“出山”又“出圈” 招聘1200余人!白云名企高校专场招聘会启动_南方plus_南方+ 速抢!南沙再发1000万元文旅体消费券_南方plus_南方+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第九届中大自贸区高端论坛在南沙举办_南方plu 元宇宙产业联盟成立!海珠吹响元宇宙产业发展“冲锋号”_南方plus_ 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3天接待游客近22万人次_南方plus_南方+ 官宣!南中珠城际获批,为今年全省首个获批城际项目_南方plus_南方+ 赓续穗龙情谊,红色故事走进黄埔军校_南方plus_南方+ 南方日报要闻|黄埔发出全省首张“一证多址”食品经营许可证_南方p “粤港澳人才协作办公室”首次会议在南沙举行_南方plus_南方+ 观点|广州如何规划超大城市空间布局?_南方plus_南方+ 第133届广交会在港招商_南方plus_南方+ 广州血液库存如何?感染新冠后能献血吗?最新回应来了_南方plus_南方 元旦来花都,看烟花、住露营、赏红叶_南方plus_南方+ 广州发布托育机构星级评价团体标准,促进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_南方p 广州2小时自驾圈联游走红_南方plus_南方+ 广州今明有所回暖_南方plus_南方+ 创业带动就业!广州开发区科学城园区迎新政,助力中小企业办大事_南

第133届广交会将全面恢复线下展_南方plus_南方+

来源:广州新闻 作者:广州新闻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16日,商务部介绍第133届广交会筹备情况,宣布第133届广交会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在广州举办,同时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为展客商提供全天候在线服务。

据介绍,广交会是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对外贸易的重要平台,是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渠道。历届广交会的举办都受到全球工商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从今年春交会起,广交会将全面恢复线下展。第133届广交会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在广州举办,同时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为展客商提供全天候在线服务。本届广交会将加大招商推广力度,吸引更多境内外采购商参展。举办40余场“贸易之桥”供采对接活动,帮助企业拿订单、拓市场。同期还将举办第二届珠江国际贸易论坛、系列行业专业论坛和近400场贸促配套活动,推动展会融合发展。

【记者】许晓芳

责任编辑:广州新闻
↖返回首页